上海行跡,一座能裝下所有人夢想的城市



抵達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多,上海的夜晚,外灘上華燈初上,人潮裡,歲月在流淌,世事在變遷,塵封瞭的記憶,來來往往間,都是過客。為誰停留,為誰等待。喜歡這樣的入夜時分,朦朧醉美。這次是來參加華為P10發佈會,又可以在上海,和眾多媒體攝影師們相聚。P10人像攝影大師。這些年,我也從果粉,換成瞭花粉。



在上海期間,入住浦東由由喜來登酒店,一貫熟悉的喜來登商務風格,feast餐廳的美食,見到瞭很多好友,我一直相信,最美好的東西,就是最簡單的。



拿到門票和徽章,華為P系列的榮譽徽章。是一代代傳承,撐起的是民族的驕傲。再一次,還是上海東方體育中心。



再一次來上海,從喜來登,見見朋友,喝喝咖啡,參觀頤尊集團,然後打車路過南浦大橋,從浦東到浦西,穿越整個城市,到浦西四季酒店見朋友,在別人的城市生活。上海的繁華,我並不隻是路過。



在上海,品嘗上海四季酒店的四季軒,懷舊滬菜與精致粵菜的完美融合,富有四季特色的四季蝦餃,四個生煎,我覺得四個人吃飯最合適,熏鱈魚外脆內嫩,鮮美的羊排,龍蝦,湖南炒臘肉,還有我最愛的炒年糕和楊枝甘露,一壺剛采摘的西湖龍井,一傢酒店出品的穩定決定於廚師,大廚從開業到現在16年一直很低調,默默耕耘,難怪人氣也是超火爆的一傢餐廳。也是2016米其林推薦餐廳



熏魚,老上海的特色。



四季酒店的特色就是四,四季蝦餃。

排油煙罩清洗廠商

龍蝦肉質很鮮嫩。配蔥燒,才是接地氣的真愛。



四個生煎,越來越感覺,在四季酒店吃飯,要四個人一起吃飯才過癮。



我最愛的炒年糕,這個年糕真正油而不膩,嚼在口中的感覺很厚實,感排油煙管清洗覺幸福就是填滿肚子。



拜見完浦西小公舉,然後乘地鐵去前往東方體育中心,p10手機發佈會。在上海,就像生活一樣熟悉,上海的公交卡我有,上海的道路我也很熟悉,上海的美食,上海的風景。乘坐地鐵時列車進站迎面撲來的風,一切都歷歷在目。



華為P10手機發佈會,再一次來到東方體育中心,人像攝影大師,每一拍都是大片。第三代徠卡鏡頭,更多性能的提升各大人像攝影大師作品讓人贊嘆。不用質疑,這款將是爆款的產品。周邊配套產品車載快充,運動手表,藍牙耳機,華為nova青春版,P10草木綠,還是靜謐藍,都讓我喜歡。手機攝影,人人都是攝影師。



發佈會當天,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先生表示,華為P10是科技與時尚藝術完美結合的代表,全球首創徠卡三鏡頭,支持全新徠卡人像攝影,挑戰手機攝影新高度,將為用戶帶來人像攝影大師般的全新體驗,每一拍都是大片。



華為P10配置胃三顆徠卡鏡頭,後置的是新一代徠卡雙鏡頭,支持2倍光學變焦,四合一混合自動對焦,配合光學防抖,將草木綠與鉆雕藍兩大獨特色彩註入金屬機身,賦予科技產品全新時尚美學,前置指紋與玻璃面板一體化設計,搭載麒麟960芯片。繼續發揮著華為優良的血統。



沒想到在發佈會現場,還遇見瞭很多來自廣州的朋友,感覺她們是來參加時裝發佈會的。三大神獸齊聚魔都,可以呼喚神龍的節奏。



發佈會結束,華為安排瞭攝影師們的聚會,徠見,上海灘。在上海的和平官邸。民國時期就是名人聚會的地方,這一次,我們聚集在這裡,來自國內外知名的攝影們,分享華為P10的人像攝影心得。美酒,美食,交流心得。






徠見,上海灘。華為P10攝影師之夜,在和平官邸,張愛玲曾經居住過的地方,把酒暢聊,交流手機攝影技巧。見到眾多攝影大師,也學習到很多攝影技巧。



睡不好容易曬黑 難怪我皮膚這麼黑,參加完華為P10發佈會和酒會,回到喜來登由由酒店,來TOUCH SPA享受一次紫砂能量經絡理療,由金牌芳療師親自服務,還是有點受寵若驚。空靈舒緩的音樂,紫砂搭配著精油溫熱按摩身體,深層按摩皮膚,肌肉和經絡,釋放出全身的能量,感覺像是一次排毒,身體也變得輕盈,讓經常奔波而疲憊的我,有瞭新的活力。舒服。



在上海的周末,剛好遇上2017視覺中國攝影師年會,在藝倉美術館,眾多上海和北京攝影師匯集,瞭解最新的圖片發展動態。從相機,後期,手機攝影,航拍,創意等做出深層的剖析。現在對圖片要求真實度越來越高,那些這就是傳說中的照騙 還有多大市場?朋友圈和現實的差距 從一張照片都可以感受到。2017菜大叔繼續拍拍拍。





上海,從來不缺少夢想的城市,在上海,從浦東到靜安,百年的上海,年青而古老,每一次來上海,都會放慢步伐,感受這座城市的溫度,繼續留在這次住在上海四季酒店,一傢富有人情味的奢華酒店,讓人舒服,自在,溫暖,甚至感動。鮮明的四季特色,十幾年來不變的品質服務,最能讓人感動,幸福的所在。



收到這個小卡片,還是挺感動的,很溫暖。



酒店坐落在石門路威海路這個浦西中西完美結合的黃金地段。中國的第一傢四季酒店,十六年的光陰,上海四季酒店和石庫門沉淀下來的就是老上海的印記,連接著上海最繁華商業中心和最傳統石庫門居民區,位置方便,一邊是南京西路,一邊是威海路,很方便,百年靜安,一種高貴的氣質和守候。



下午約瞭朋友在大堂吧喝下午茶。一杯摩卡,聊聊我們的快樂時光。






記得有一件小事,那天下午出門,剛好是二號線和13號線的交匯處,前臺的行李生很貼心告你如何乘坐地鐵,還拿出地圖告訴我,給我指引,還親自陪我走一段,也是蠻感動的。



十幾年的酒店,經過重新改造,由澳大利亞著名設計公司JPDC (Joseph Pang Design Consultants) 操刀的上海四季酒店新裝設計,將很多潮流的奢華元素融入進來:比如曾經的紅色和金色主色調,被以黑棕灰為主的深色系色調取代,更低調、沉穩。SPA, 遊泳池,健身房,會議室,基調都很穩健。



已經進入上海16年的上海四季酒店,也屢獲多項世界權威媒體評選殊榮。僅從去年到今年,上海四季酒店就獲得瞭:《福佈斯》旅遊指南頒發的的四星酒店獎和四星水療獎,《旅遊族》 頒發的最具口碑酒店餐飲,《旅訊》 頒發的年度最佳用戶體驗酒店,《悅遊Cond Nast Traveler》頒發的 全球酒店金榜 2016年 最佳商務酒店 等殊榮。2016年《福佈斯旅遊指南》全球五星酒店名單已經出爐,全球共有156傢酒店被列入名單,而四季共有26傢酒店入選,成為全球入選數量最多的酒店品牌。作為全球奢華酒店的典范,四季登頂福佈斯五星實至名歸。



溫馨浪漫的房間,水果,白巧克力,很適合舒服睡一覺。舒服泡個澡,



客房色調註重於提升原材料的自然質地,展現最自然的生活方式。房間中運用瞭大量鏡面、金屬以及斑馬木紋等元素,增加空間感,華麗水晶燈,房間溫馨舒服,就像一個傢,不一定要很大,一張溫暖而容易入睡的床,一處美麗的窗外風景,一座城,一個人。也要生活品質的追求,把生活過成美好,這就是上海人的智慧。



客房傢具與藝術品的委婉結合,喚起瞭個性意識與舒適的交融。不僅為商靜電機安裝實例,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,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務旅客度身定制,前來度假的客人一樣能夠感受到傢一般的溫馨與舒適。



上海四季酒店的牛排館,當然最有水準的就是安格斯牛眼肉,外焦裡嫩是我的最愛,淋上紅酒汁,各種舒爽,口感裡縈繞這牛扒的鮮嫩和質感,凱撒沙拉如雨後清脆的田野,喝一杯白葡萄酒,火腿也是讓人懷念,烤蝦有著泰國的爽快,最後是熔巖蛋糕。見見老同事,聊聊這些天我們發生的變化。



很喜歡這款來自西班牙的火腿,和芝士片,脆面包,仿佛地中海的風吹在西班牙的高山上。



泰國烤蝦,帶著東南亞的海洋風,



每一道菜的出品看似簡單,其實火候都很考究,安格斯牛扒煎得剛剛好,外面肉質微微焦黃,裡面肉質鮮嫩,在口腔內咀嚼散發出的肉香,一種味蕾上的極致享受。



熔巖蛋糕,巧克力內心流出來的暖流,與冰冷的冰淇淋有著冰火兩重天的美好。



一直很喜歡,上海,這座四季分明的城市。早安,上海,一個人的四季酒店早餐。



好好對自己,答應自己,每天都記得吃早餐。



豐富的早餐,讓人一整天都是心情美好的。



我站在酒店的高樓上自拍,於是就和樓長在瞭一起。



在上海約朋友吃飯,新榮記688廣場店,朋友極力推薦的一傢餐廳,黑色的流沙包金黃的流沙,肉質鮮美的深井燒鵝,乳鴿也是超好口感,松露菌菇餃,黑松露鵝肝包,都是在廣州都吃不到的粵菜點心。服務真心一流,出品值得推薦。沒有預約差點拿不到位置。






去機場之前,和老朋友資深美女小聚,喝一杯星巴克,在南京西路上。一個因為和我合照後圖片經常被盜的朋友,也是挺有趣。



一座城市的溫暖,來自於光和熱,以及在這座城市的際遇。不去強求,順其自然,生命總有會很多感動,記憶中的暖,歷史就像一部民國電影,有活力的上海灘,也有沉淀的往事。上海,也有屬於我的故事。感謝這個世界,讓我遇見你。



-END-

更多精選內容,請關註悅選CHOICE。

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安裝實例,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,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gcs60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